首页 > 头条 > 正文
8岁女孩在校被打下体大出血 单亲家庭父亲智力有问题哥哥聋哑
01-14 15:58:27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1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甘肃宁县一名8岁女孩因被怀疑偷走老师的口红,被殴打后流血不止,镇上的医院不敢收,只能送往西安的医院救治。1月14日,北京时间记者获悉,受伤女孩已做完手术从西安转回当地医院,目前正在住院治疗,警方也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

据网友爆料,受伤女孩姓赵,是甘肃庆阳宁县和盛镇杨庄村人,就读于当地杨庄小学一年级。事情发生在2018年12月14日,事发当天女孩放学回家时一身血,“书包里装着一大堆擦过血的卫生纸,秋裤变成血裤,回家后还在不停流血,镇上的医院不敢接收,只能去西安的医院救治”。

爆料称,此次事件的导火索据称是因为学校一位老师的口红丢了,该老师曾找到受伤女生,怀疑是被她拿去,并将女生的奶奶叫到学校,让奶奶赔钱。后因没有证据证明口红确实是受伤女生所偷,没有赔偿。等女孩放学回家后被发现流血不止。

此外,爆料中还称,受伤女孩的家庭条件比较特殊,父亲智力差,没有妈妈,爷爷奶奶年迈,女孩在学校受尽同学欺辱。

1月14日,北京时间记者联系到甘肃宁县和盛镇杨庄村村委会王主任,他告诉北京时间记者,受伤女孩在西安的医院做完手术后已转回当地的和盛医院,目前仍在住院治疗中。王主任说,事情发生之后,村里第一时间将女孩送往医院救治,全力以赴先抢救人。他还提到,女孩开始送到和盛医院没有被接收,送到当地另一家医院也没接收,后来就送到西安的医院救治。

对于事发原因,王主任表示,目前派出所已经就此事立案并进行调查,具体情况他目前还不掌握。

王主任还告诉记者,受伤女孩属于村里的精准扶贫户,爷爷奶奶已经70岁高龄,有一个父亲,有劳动能力但智力有些问题,母亲生了女孩就跑掉了,所以村里给定的精准扶贫户,享受二类低保。王主任还透露,女孩的爷爷还捡了一个男孩,是一个聋哑人,村里给联系到当地一所聋哑学校上学,并给报了五保。

1月14日,北京时间记者同时就此事致电甘肃宁县教育局,宁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以公安机关调查结果为准。

原标题:8岁女孩在校被打下体大出血 单亲家庭父亲智力有问题哥哥聋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