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啦!明早这些道路可能会结冰,请小心驾驶
01-14 14:24:44 来源:上游新闻

7fc2a50fly1fz5v1ay2nhj20rn0jtgqs.jpg

今(14)天,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获悉,高海拔地区道路结冰预报:

14日08时-15日08时,受降雨影响,明(15)晨G5001绕城高速、G75成渝环线江津段、G85渝昆高速荣昌至璧山、G75兰海高速綦江段可能出现能见度低于1KM的雾,请驾驶员谨慎驾驶,通过有雾路段时开启前后灯、雾灯和危险报警闪光灯。

道路结冰指数:

主城、偏西部、西南部地区1级,道路结冰对交通影响不大;

中部地区2-3级,未来12h将出现对交通有轻微影响的道路结冰;

东南部和东北部(除城口)的城区3-4级,未来12h将出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城口及东南部、东北部高海拔地区5级,未来6h将出现对交通有很大影响的道路结冰。

重点关注路段包括G319黔江至秀山、省道S304彭水至秀山、S302和S303石柱段、S202城口段、S201巫溪至奉节段。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