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爱车高速路上停摆 夫妻俩竟用自备绳索“软拖”
01-14 13:29: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41634_副本.jpg

高速路爱车停摆,夫妻竟用自备绳索“软拖”。

1月13日23时45分,重庆市高速执法三支队四大队指挥室网巡发现:包茂高速出城黑水隧道1890KM+625m处两小车停驶于行车道上,车上的驾乘人员下车后,却没人摆放警示标志,反而是围在车边一阵自行捣鼓,造成旁边车道正常行驶车辆紧急变道,十分危险。

执法部门相关人员介绍,正当执法车辆出动前往几分钟后,停驶于隧道内两辆小车人员竟自行套装绳索由后车“变”前车拉着故障车辆往前行驶。

14日0时15分,这辆车经过20分钟时间在服务区被执法人员截留,经调查询问,故障车驾驶王某宇载着妻子从重庆主城返回酉阳,途中发现车辆故障,于是告知后方车辆王某,因车辆停车隧道内,担心被处罚,又不愿意出钱寻求急救车辆拖移,于是车上几人商议不报警,自行解决。众人围在车边自行捣鼓十多分钟,却无一人对来车进行示警和摆放三角警示标识,当时后方来车众多,情况十分紧急。

att_1441633_副本.jpg

监控显示,在近十分钟捣鼓无效之后,他们竟然自行找出一条软绳由后方车辆开到故障车前方牵引,就这样没有安全保障下牵引着就“走了”。执法人员将其安全引导至服务区后对其进行严厉批评,谁知车上几人竟相当跋扈,不出示证件,不知错误,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冉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