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39批次食品不合格 重庆两批次食品上榜
01-14 14:57:54 来源:上游新闻

1月14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日前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39批次不合格食品,其中重庆两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上榜。

重庆市沙坪坝区陈家湾农贸市场猪肉摊005号摊位(经营者:代永芬)销售的宝肋肉和后腿肉,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按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重庆市渝中区民权路89号“日月光中心广场”L1层L1013号商铺(经营者:王顺芝)销售的活黑鱼,孔雀石绿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按规定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重庆市场监管部门已督促食品经营环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督促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开办者查清进货渠道、产地等信息并向相关部门报告,食用农产品销售者对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停止销售等措施控制风险。市民发现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记者 文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