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叔把我抱上了车 ,放在副驾驶室……”女子车祸后微信求助网友报警
01-10 08:1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90110081527_副本.jpg

同事雷先生说,在朋友圈看到小嘉被车撞后的消息,立即拔打110报了警

“我出车祸了,在鸳鸯街道附近被撞了,一个大叔把我抱上了车,放在副驾驶座,还没到医院。我不知道现在在哪儿。我好害怕,好难受。”“希望看到的朋友帮我报一下警。”微信定位地址显示在红土地。

当你在朋友圈刷到这样一条消息时,你会怎么做?昨(9日)晚7点多钟,不少看到这条消息的人不仅报警,还一直关心着这位出车祸女孩的动态。

女子微信“报警”,引起朋友关注

9日晚上7点40多,市民雷先生在朋友圈看到同事小嘉在朋友圈发出的这条消息,有些着急。没想太多,雷先生立即报了警。

与此同时,远在福建的梁先生也看到了这条朋友圈。他和小嘉因为共同的爱好加入了同一个微信群,当他把这个消息发到他们的微信群时,群里立即炸开了锅。小嘉性格随和,和大家都相处不错,虽然群里的人来自天南海北,但得知小嘉出事,大家都焦急万分。梁先生报了警,微信群里有人紧张地说,希望重庆本地的朋友赶紧去看看呀,也好让他们放下心。


在焦灼的等待中,梁先生接到重庆警方的电话,对方告知他小嘉已经被送到江北区的三博长安医院,正在进行检查。作为“通讯员”,梁先生赶紧将这一消息汇报给群里的小伙伴,大家悬着的心也总算放了下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