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连海关关员出轨多名女代购被停职 夫妻双方互指对方出轨
01-07 14:40:35 来源:上游新闻

111111111111.jpg

管兆津与妻子菲菲的结婚证。

近几日,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被妻子菲菲(化名)举报出轨多名女代购,并附带数张图片的网帖引爆舆论。1月6日晚,大连海关回应:对前期网络出现的反映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生活作风问题的有关情况,大连海关立即对当事人停职并开展调查。在履行对管兆津的党纪、政纪处分和组织处理过程中,又收到反映“管兆津包庇协助走私、贪污受贿”等新的问题线索和网络反映,大连海关高度关注,已决定按照纪检监察工作程序要求将上述问题线索予以合并查处,并于2018年12月19日成立了专案核查组。

这并不是大连海关第一次回应。此前的2018年8月,管兆津的妻子菲菲也曾发帖举报过,官方的回应与此次基本一致。

1月7日,大连海关关员管兆津和举报他的妻子菲菲分别接受了上游新闻记者(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的采访,双方均互指对方出轨,但双方又各自否认出轨,承认已身陷舆论漩涡中。

222222222.jpg

大连海关2018年9月7日和2019年1月6日分别作出的回应,均称停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