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波音首个737 Max赔偿方案曝光:数百万欧从购机款扣除
05-30 17:46:23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消息,据媒体报道,昨日爱尔兰低成本航空公司——瑞安航空(RYAAY.US)与波音(BA.US)达成就波音737 Max航机停飞和新航机延迟交付所造成的损失的赔偿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波音将向瑞安航空赔偿数百万欧元,但赔付不以现金形式支付,而是从瑞安航空的购机款中扣除。但是双方并未证实这个消息。但瑞安航空CEO奥利里曾在5月初透露,公司正在与波音就赔偿事宜进行谈判。

波音方面在谈及赔偿的时候表示,给客户的赔偿可能包括服务和现金,财务上不会有缺口。

据智通财经APP了解,在全球范围内,目前已有包括7个国家在内的19家航空公司,就737 MAX飞机长时间停飞及订单延期交付造成的损失向波音提出了索赔。在中国,提出索赔的包括三大航(中国国航(00753)、中国南方航空(01055)、中国东方航空(00670))在内,所有运营波音737 MAX的13家航空公司。

原标题:波音首个737 Max赔偿方案曝光:数百万欧从购机款扣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