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破罐子破摔?吴秀波室内吞云吐雾,表情享受疑彻底走出陈昱霖阴影
05-30 17:12:22 来源:东方娱乐

吴秀波最近一段时间虽然没有再出现在大荧幕上,但是私下里他的生活似乎又回归了平静,看似已经彻底走出出轨陈昱霖风波。近日又媒体拍到吴秀波在室内吞云吐雾,与友人热聊心情好到爆!

5月3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吴秀波近照,当天吴秀波穿着深色T恤,打扮得十分低调,当天晚上吴秀波与朋友在某高档会所吃晚餐,他全程神情自若,与友人嗨聊不断,看起来心情相当不错,值得注意的是,吴秀波的身材看起来发福了不少。

等到吃饱喝足之后,吴秀波掏出一根烟夹在指尖,然后拿出打火机点燃香烟,放进嘴里抽了两口,表情看起来十分享受。

不过吴秀波这次抽烟是在室内,而北京室内是禁止抽烟的,前段时间19岁的王源因为在室内抽烟引起了轩然大波,王源此举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谩骂,然而这件事刚过去不久,吴秀波就又犯了王源同样的错误,难道他现在不怎么关注热搜新闻?不知道最近一段时间大家对明星在公共场合抽烟行为很反感么?

虽然因为出轨陈昱霖事件吴秀波损失惨重,综艺节目被砍,主持的晚会节目镜头被剪掉,还被广告商和投资商追讨近千万损失费,如今已经没有导演愿意找他拍戏,但是看吴秀波现在的生活状态,俨然已经彻底走出了这件事情的阴影。

娱乐圈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一件事情如果两个星期之内不被提起,那么就会被网友们给渐渐淡忘,吴秀波陈昱霖事件自从被曝光之后已经过去数月有余,热度下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但是这件事情之后吴秀波想要再次回归大荧幕应该是难上加难了,不过吴秀波早年拍摄影视剧积累了不少财富,就算下半辈子没有戏拍也不愁吃喝,也难怪他现在心情这么平静了。

原标题:破罐子破摔?吴秀波室内吞云吐雾,表情享受疑彻底走出陈昱霖阴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