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五条出游路线,喜欢的周末就赶紧带上家人出发吧!
05-30 23:28:35 来源:华龙网

马上就是周末了!下面这些适合全家人一起出游的旅行地,挑选一个中意的就出发吧!

路线一:初夏踏青之旅

目的地:万盛

上午:黑山谷

下午:万盛石林

黑山谷山高林密、人迹罕至,一年四季都有其不同的美景。浅雾吊桥、壁立千仞,是初夏踏青的理想地。

万盛石林不但有造型各异的地表石林,又有神秘璀璨的地下溶洞,可以带着家人一探六亿年的神奇。

路线二:田园采摘之旅

目的地:江津

上午:七彩梯田

下午:杜市镇

江津有个地方叫太公山,从主城驱车1个小时就能到达。这里的乡野风光正美如画,还有高性价比的农家乐,美食同样如记忆中美好。

太公山景区内的“七彩梯田”面积达4500亩,种植有杜鹃、红继木、红叶石楠等20余种花卉苗木,由一层层色彩斑斓的梯田组合连接的巨幅画卷,赤橙黄绿青蓝紫,七彩毕现,美不胜收。

在太公山麓,就能采摘到又甜又大又黄的枇杷,还可以顺便带些大米、大豆、红薯、玉米等特产回家。

路线三:赏花怀古之旅

目的地:巴南

上午:木洞河街

下午:中坝岛

不用去远方,当下木洞的格桑花已铺满江岸,浪漫得尤如童话世界一般。十里格桑,灼灼其艳。

木洞的格桑花呈花带状,绵延整个沙滩。江边柳丝垂拂,古色古香。以花丛为背景,和家人一起合影留念吧。

木洞的豆花也是必须品尝的,吃饱喝走后,还可以搭乘通往中坝岛的轮渡,寻访另一处世外桃源。此时的中坝岛同样也绿成了一片“海”,和家人一平躺在这天然的地毯上,享受着微微的江风吧。

路线四:生态休闲之旅

目的地:南川

上午:南川大观园

下午:黎香湖

大观园是一年四季赏花的好地方,也是农家乐的好去处。你既可以在玫瑰园、珍奇瓜果园等一串地点享受纯天然的农家乐趣,又可以尽情吮吸大自然的气息。

从大观园出来,开车20分钟左右就到黎香湖了。这里山清水秀,湖岸线曲折环绕,还能体验一把瑞士庄园的风情。

黎香湖大坝下边还专门开辟了免费的湿地公园,最重要的是,这里还可以钓鱼、摘野菜,坐船环游其中更是绝美享受。

路线五:森林秘境之旅

目的地:涪陵

上午:武陵山大裂谷

下午:武陵山森林公园

武陵山大裂谷素有“中国第一动感峡谷”之美誉。这里有最雄阔壮美的奇峰裂谷,密林飞瀑,溪流淙淙。你可以带上家人赏景,戏水,呼吸新鲜空气,和大自然拥抱一下吧!

初夏在武陵山森林公园,亦能够收获一份清幽和静谧。这里是名副其实的大氧吧,游走其中,将自己淹没在这连绵的天赋大美之中吧

五条出游路线,喜欢哪一款就抓紧时间带上家人出发吧。

原标题:五条出游路线 喜欢的就赶紧带上家人出发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