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的哥未系安全带被拦下,一查发现驾照被扣满35分
05-30 15:33: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的哥驾驶证记满35分被暂扣停止使用,可他还是侥幸开车上路,却又因未系安全带被民警拦下。

5月24日14时许,江北区交巡警支队观音桥大队在浪漫金街路段进行专项整治,出租车驾驶员刘某因未系安全带被民警拦停检查。

拦停之后,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这时刘某支支吾吾表示驾驶证放在家里,但是有从业资格证。

民警随即查询其驾驶证状况,发现驾驶员刘某的驾驶证因记满35分被暂扣,现为停止使用状态。 

见谎言被拆穿,这名的哥终于承认,其因多项违法行为,他的驾驶证被记35分已暂扣,因当初补办过从业资格证在手上,所以一直心存侥幸,认为不会这么轻易被查到,就算查到也有其他证件可以蒙混过关。

民警对驾驶员刘某进行了法制教育,同时按照相关法律对驾驶员刘某采取行政强制措施,并扣留其行驶证、车辆。

交巡警温馨提示:切莫心存侥幸,对于无驾驶证、酒后驾驶车辆等危害道路交通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警方定会严查处、零容忍!请广大驾驶员遵纪守法、文明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