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交通提示:G93沙坪坝出城方向拥堵严重 缓行车辆排队超过三公里
05-30 12:12:32 来源:第1眼

第1眼消息,前往铜梁、遂宁方向的驾驶员朋友注意了!今天(5月30日)上午,因高速道路施工,G93沙坪坝出城方向拥堵严重。目前,缓行车辆排队已经超过三公里,通过时间在半小时左右。

微信图片_20190530121430.jpg

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绕城高速公路转换口正在施工,原来的两车道只留下一个车道通行,因此,从G93高速公路收费站上道一直到绕城高速转换口,大量车辆开始累积和拥堵,排队长度超三公里,通行时间在半小时左右。

微信图片_20190530121434.jpg

高速公路执法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经过该路段时谨慎慢行,切勿拥挤,有序驾驶,施工结束后,将第一时间放行。

第1眼特约记者 毛江波

原标题:交通提示:G93沙坪坝出城方向拥堵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