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考生 主城1500余台“雷锋的士”爱心送考,预约电话在这!
05-30 10:51:3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重庆市即将迎来2019年高考,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出租车协会、市运管局、交通执法直属支队获悉:今年考生同期增长5%以上,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将组织1500余辆“雷锋的士”星级车,在主城区范围内开展免费送考活动,为出行不便的高考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downLoad-20190530104934.jpg

重庆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市“雷锋的士”志愿服务队已经组织了五年的送考活动,送考5700余人次,做到了“零误差、零投诉”的服务理念。

值得一提的是,参与送考的星级出租车前挡风玻璃处均贴有“雷锋的士高考直通车”标识,以便于考生识别。

预约电话公开,标识明显

本次送考活动考生报名时间为即日(5月30日)起,6月5日17点截止。

报名期间,考生可通过两种方式报名:

1、拨打电话或发送短信报名,报名联系人:13983965242(杜师傅)、13996991800(黄师傅)、15334542866(陈师傅)。

2、座机电话:89034278(但老师)

3、申请预约时,需将考生本人和家长姓名、考生和家长电话、家庭住址、所在考场等信息,通过短信发送给以上四位联系人,考生收到反馈信息后,即为报名成功。

未预约可凭证乘车,多重应急方案

特考生如未预约,在考试当日,凡逄张贴有“雷锋的士”高考直通车辆标识,可出示准考证免费送达。

报名截止后,志愿服务队将按考生报名先后顺序安排车辆。

预约成功者,志愿服务队将安排星级车驾驶员,以“一对一”的对接方式与考生及其家长对接送考时间、地点等信息。

如在6月6日晚上8时仍未接到对接信息的,请及时拨打电话:13983965242(杜师傅)、13996991800(黄师傅)、15334542866(陈师傅)。

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直属支队提醒市民,考生在赶赴考场途中如需要帮助,也可向就近的勤务点执法人员求助。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摄影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