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22岁女网红教师被杀案宣判:被告人一审获判死刑
05-30 15:18:07 来源:上游新闻

5月30日下午2点50分,浙江22岁女舞蹈老师被前男友割喉一案,在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二法庭公开宣判。被害人陈某的代理律师向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表示,被告人吴某犯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6945f2c931cc4c631262178d260ca12a.png

▲案发现场。

据此前上游新闻报道显示,2018年8月1日,浙江省宁波慈溪市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舞蹈女教师陈某被前男友吴某杀害,身中7刀抢救无效死亡,其中5刀在脖子上,2刀在腰上。案发前,两人已经分手,但吴某一直对陈某纠缠不休,曾通过跟踪、电话和短信等形式骚扰陈某。

检方称:2018年8月1日20时许,吴某在慈溪市新浦镇被害人陈某工作地点门口附近等陈某时,看见陈某坐上一辆小轿车,就驾车尾随。当车辆行驶至慈溪市新都汇附近时陈某下车,随后吴某佩戴口罩、携带尖刀,追上陈某,并强行将陈某推入一店铺内。在该店内,吴某持尖刀连续捅刺陈某腹部、颈部等部位,致使陈某头臂干被刺破急性大失血死亡。手段特别残忍,情节极其恶劣,后果极其严重。

而吴某在一审庭审中则表示,自己并非预谋,是想找陈某复合。

5月30日,此案一审宣判。陈某一方的代理律师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因犯故意杀人罪,吴某被判处死刑,剥脱政治权利终身。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