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方会限制苹果报复美国?商务部:中国保护所有在华外资企业合法权益
05-30 15:47:33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30日,中国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中方是否会对苹果公司进行某种限制,以作为华为遭受美国政府打压的报复手段。发言人高峰就此表示,中方多次强调,所有在华的外资企业合法权益,都将得到中国政府的保护。“我们将坚定不移的深改革、扩大开放,致力于为各类企业,打造稳定、透明、公平、可预期的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原标题:中方会限制苹果报复美国?商务部:中国保护所有在华外资企业合法权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