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福特全新探险者官图揭晓 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
01-10 11:32:41 来源:易车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福特全新探险者的官方图片,新车将于1月14日北美车展正式亮相,基于新CD6后驱平台打造而来。此外,全新探险者将于2019年由长安福特国产。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前格栅整体轮廓为倒梯形, 两侧与头灯组紧密相连并融为一体,车头线条硬朗极具力量感。新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小尺寸开口造型,LED行车灯融入其内采用条形设计风格,前唇配有银黑双色防擦护板。

新车车尾细节处有所调整,采用了悬浮式D柱,尾灯组轮廓更加棱角分明。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外露式排气布局,运动感十足。

新车内饰采用软质材料包裹并配有木纹装饰,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屏设计,其预计将搭载最新的SYNC车机系统,屏幕除了拥有触控操作外,还可以通过下方的实体按键控制。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依然保留了丰富的实体按键。座椅布局方面,其采用2+2+2布局。

新车将采用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同时配有电子手刹和AUTOHOLD功能,后方还有四驱模式的选择功能。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ST将采用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普通版车型则将提供2.3T直列四缸发动机及3.3L自然吸气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