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2019重庆室内设计盛典圆满落幕 46年冠军瓷砖倾情助力
01-08 11:51:4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6日下午,创业时代·2019重庆室内设计时尚之夜·第三届重庆室内设计盛典在江北嘴IFS国金中心重庆尼依格罗酒店隆重举行。200余位重庆室内设计师、知名材料品牌代表及媒体记者齐聚活动现场,重庆家居设计圈又一盛会拉开帷幕。

01年会现场设计师合影.JPG

年会现场设计师合影

据了解,重庆室内设计盛典由《DESIGNER设计师》杂志、青年设计师俱乐部、走鹊传媒发起,到今年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三届。本次盛典仍然秉持了一贯优雅精致的风范,在尼依格罗酒店举行。活动嘉宾也是星光熠熠,孔翔、赖旭东、谢柯、田艾灵、周令等200余位重庆知名设计师都齐聚现场,参与了本次盛会。

02《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致辞.JPG

《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致辞

活动现场,《DESIGNER设计师》杂志主编戴薇女士首先为年会致辞,并给与会嘉宾分享了《DESIGNER设计师》杂志、青年设计师俱乐部2018年的工作历程及2019年的工作计划。随后戴薇女士还与点点设计创始人谭真一起做了“创业时代”的主题演讲。

孔翔做“创意生活家”主题演讲

赖旭东做“梦想改造家”主题演讲

05谢柯做“看似不可能,成为可能”主题演讲.JPG

谢柯做“看似不可能,成为可能”主题演讲

进入大咖时间,有着重庆家居设计圈“三大男神”之称的可是机构董事合伙人、大鸟环境艺术设计总监孔翔,重庆年代营创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设计总监赖旭东,尚壹扬设计创始人兼设计总监谢柯分别做了主题为“创意生活家”、“梦想改造家”、“看似不可能,成为可能”的主题演讲,赢得到场设计师的阵阵喝彩。

随后,时代青年齐帆、徐嘉翔、余巍、徐年迪也分别做了“新城市尺度”、“设计与赛博朋克”、“暖冬行动”、“设计+创意”的主题演讲,跟到场设计师一起分享了自己的设计态度与企业管理心得。

“2019金堂奖·重庆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

“2019金堂奖·重庆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颁奖

活动最后,还进行了青年设计师俱乐部重庆第一分部·涪陵分部成立仪式及俱乐部3.0理事2019启动仪式。2019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重庆)优秀作品颁奖典礼压轴举行。田艾灵、周令、徐年迪、刘露、赵诺等设计师分别获得年度优秀零售空间设计、年度优秀样板间等奖项。

09冠军磁砖执行副总、行销处总经理林祐宇年会致辞.JPG

冠军磁砖执行副总、行销处总经理林祐宇年会致辞

另据了解,本次年会能成功举办,也不开材料商家的大力支持,尤其是有着46年品牌历史的冠军瓷砖的支持。冠军磁砖执行副总、行销处总经理林祐宇在年会致辞中谈了他对重庆设计的看法,“重庆是一座非常有魅力的城市,赛博朋克,8D魔幻,网红……重庆设计师在我的印象中都是又酷又帅,个性鲜明,就像这座城市一样独特,他们的作品在全国甚至世界舞台上都得到了很多关注,对设计的热爱和美好生活的传递是设计师的坚守,而关注设计、关注设计师、传递美好生活是冠军的坚守。相信未来,重庆的设计力量将以更快更稳的脚步前行,冠军也会一直支持。”

10冠军瓷砖接受媒体访问.JPG

冠军瓷砖接受媒体访问

在活动开始前,林祐宇在接受媒体访谈时还谈到,冠军磁砖深入城市生活,为每一位消费者传达更多精品优质的生活理念,而设计师就是创造和传递美好品质生活的一群人,发掘、支持和见证设计力量的壮大也一直是企业的初心,将来会支持更多的设计师活动,为推动行业发展尽一份力。

冠军瓷砖重庆总代理重庆首标贸易公司营销总监陈静还介绍说,冠军磁砖已连续三年赞助设计师年会,成为白金赞助商。作为两岸三地历史悠久的磁砖品牌,自1972年创立以来,享誉业内达46年之久,企业在坚守“品质就是硬道理”品牌精神与理念的同时,冠军磁砖一向注重设计,重视本土设计力量,仅2018年就连续举办两次全国设计精英宝岛台湾交流之旅,同时在上海、南京等地相继举办设计师高峰论坛,并多次赞助设计师活动,为本土设计师提供了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冠军瓷砖从2009年就开始生产负离子瓷砖,获得多项国家专利,负离子保持时长可达10年,国内领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