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助推江北机场商业高质量发展
01-08 14:39: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8日,由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重庆雾都宾馆正式揭牌,标志着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在航空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QQ图片20190108145648.jpg

据了解,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中方占股51%,新方占股49%,主要经营管理江北机场餐饮、零售、广告、停车场、嘉宾服务等项目,管理着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内2.45万平方米商业资源,店面232个,充分满足了重庆机场不同层次旅客的多样消费需求。

此外,中新(重庆)机场公司享有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广告媒体资源独家运营权,拥有户内广告面积1.05万平方米,户外广告面积5106平方米的庞大媒体资源平台和多样化媒体形式。

同时还对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所有社会停车场进行运营管理,其中T2航站楼室外停车场面积7.9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2030个;T3航站楼室内停车场分为五层,总面积18.7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4660个。

下一步,公司将借助樟宜机场商业管理经验,充分发挥江北机场商业资源优势,助推江北机场商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重庆机场集团作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航空产业领域的重要参与方,除推动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组建外,还协调航空公司加密重庆—新加坡航班,从过去的每周5班增至目前的每周14班。此外,还在机场管理人才培训项目、跨境电商业务等方面与新方开展了广泛合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