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科技行业领袖将在CES 2019 登台亮相
01-07 13:52: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从外国汽车媒体获悉,明天2019 CES展正式开幕,一些科技行业最引人注目的领导者将于本周进入CES的主题演讲阶段。

其中包括:

LG总裁兼首席技术官朴智平博士Dr.I.P.Park。本次演讲将提供新的观点,关于不断发展的人工智能(AI)景观,并探讨在未来几年人工智能将如何影响消费者的生活。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加里·夏皮罗Gary Shapiro;CES执行副总裁凯伦·丘普卡。他们将重点介绍2019年CES展出的最新科技趋势和创新-包括5G、智能城市、弹性和卫生技术等。

IBM公司首席执行官金妮·罗梅蒂Ginni Gometty,她将分享一种独特的观点:技术-建立在责任和信任的基础上,会显著改善企业的运作和人们的工作及生活方式。

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博士Dr.Lisa Su:新一代的计算,这将有助于重新定义游戏和虚拟娱乐的未来。

出席的还有奥迪公司全资子公司自主智能驾驶技术主管amnon shashua教授;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克里斯厄姆森;奥罗拉主持人等等。

作为世界级电子消费类的大型展会,汽车厂家自然不会错过宣传自家高科技技术的机会。更多资讯,请关注上游新闻汽车频道,我们将持续跟进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