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正式开建 一期目标年产25万辆纯电动整车
01-07 16:00:5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0截图-24871442.jpg

1月7日下午,@上海发布 宣布特斯拉超级工厂在上海临港产业区正式开工建设。工厂一期年生产规模为25万辆纯电动整车,包括Model 3等系列车型。据悉,这是上海有史以来最大的外资制造业项目。

特斯拉超级工厂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全部建成运营后年产能将达50万辆纯电动整车。

768ab125ly1fyxw0ggap6j20u019x11c.jpg

北京时间1月7日上午,特斯拉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计划在今年夏天完成初步建造工作,在年底前开始Model 3生产,然后明年实现量产。马斯克还表示,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将供应大中华地区。在回答网友回复时,马斯克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汽车仅供大中华地区,而不供应北美。廉价车必须在本地生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