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利美康紧急停牌:顾客在该公司做隆鼻手术后发生意外
01-07 16:06:04 来源:动静贵州微信公众号

贵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动静贵州”消息,今天(7日),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紧急停牌公告。

公告称,2019年1月3日,某顾客在本公司接受隆鼻手术后发生意外,现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已发布“关于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隆鼻手术患者死亡情况通报”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本公司后续将及时跟进,并发布事件进展情况。

据上市公司资料显示,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4日在新三板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以整形外科、口腔科、激光微整科、综合科及其他为特色的整形美容服务。据2017年年报显示,整形业务收入占公司总收入的约45%。

原标题:利美康发布紧急停牌公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