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司机停车捡车内物品 油门当刹车踩连撞4辆车
01-07 14:32: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车里抽烟,车里捡东西......生活中,有不少驾驶员开车时会有一些“小动作”。殊不知,这种你认为不经意的“小动作”有可能带来大隐患。   

4日傍晚6点过,有市民报警称,在沙坪坝天陈路22号发生一起五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是一辆白色小轿车。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四辆车均有不同程度的受损,其中一辆红色小轿车直接撞上了环线轨道施工围栏,导致车头受损,车身也有多处刮擦痕迹。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驾驶员姓唐,据唐先生说,他也是一个十几年的老驾驶员了,怎么也没想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当时他将车停在了路边,准备捡掉落在车内的物品,正弯腰准备捡的时候,不料右脚踩到油门上,车直接冲到了马路上与迎面驶来的三辆车撞上了,在巨大推力作用下,白色小轿车车体又撞上停在旁边的一辆红色小轿车,所幸该事故只造成了四人轻微受伤。

民警调查认为,当事人唐先生负此次事故全部责任;其他4辆车不承担此次事故责任。

警方提醒:事故的发生往往就在一瞬间,广大驾驶员驾驶途中务必保持精力高度集中,千万不要在车内打电话、发微信、捡东西等。请大家要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确保安全文明出行。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