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宜高速公路长寿桃花立交上下道口改造项目今日启动
01-07 17:32:01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7日,渝宜高速公路长寿桃花立交上下道口改造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的启动,将有效地缓解桃源大道交通拥堵情况。

据了解,桃花立交位于长寿区城市中心区,是长寿区机动车对外交通的主要转换点。该节点上下道车辆均需通过桃花转盘环岛转换交通,是造成桃源大道拥堵的主要原因之一。

为有效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渝宜高速公路长寿桃花立交上下道口改造项目,将对长寿往返主城方向的上下道口匝道及人行天桥进行改造。项目完工后,原先的收费车道将扩建为4入5出共9个收费车道,长寿往重庆上道口通行能力将从原来的平均每小时450辆增至1040辆,重庆至长寿下道口通行能力也将提升至1220辆。这不仅提高了该节点的转换能力,满足中远期交通量需求,也为群众出行及城市发展提供了便利。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杨 溢 邓 冀(实习)

原标题:渝宜高速公路长寿桃花立交上下道口改造项目今日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