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居然之家第301家分店-重庆潼南店盛大开业!
01-02 14:37: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居然之家第301家分店,重庆地区第10家分店——重庆潼南店盛大开业。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厂商、经销商朋友、媒体朋友们的热情见证下,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荣耀启航,现场礼花齐放锣鼓喧天,共同庆贺这一盛典。

QQ截图20190102145527.png

开业现场

QQ截图20190102145602.png

重庆市潼南区政府副区长江发茂、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重庆市聚信庄成集团董事长曹选利、重庆市潼南区格力空调总经销宋欣致辞

QQ截图20190102145716.png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重庆市聚信庄成集团董事长曹选利、重庆市潼南区隆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云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潼南支行行长杨治明、重庆市潼南区格力空调总经销宋欣、重庆市潼南区马可波罗瓷砖总经销刘志强共同为居然之家重庆潼南进行开业剪彩,宣布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的荣耀起航。

QQ截图20190102145911.png

卖场盛况

2018.12.30-2019.1.13,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开业巨惠,百万油卡豪礼  居然狂欢送。

QQ截图20190102150025.png

相关链接》

居然之家重庆潼南店

居然之家潼南店位于江北新城隆鑫中央大街唯一现代化商圈,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米,营业区域共5层,聚集了国际国内近百个家居建材一线品牌,是潼南区规模最大、产品最齐、档次最高的家居建材购物中心。

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负责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的连锁拓展和运营工作。目前所辖区域已开分店十六家:分别为重庆金源店、重庆二郎店、重庆园博园店、重庆聚信店、涪陵滨江店、大足西南城店、重庆秀山店、重庆璧山店、重庆黔江店、重庆潼南店、贵阳金阳店、毕节远航店、凯里迎宾店、仁怀惠邦店、遵义黔贵城店、贵州兴义店。贵州大方店、重庆潼南店、重庆铜梁店即将开业。重庆主城第5店——大渡口店正在火热招商中。居然之家在重庆、贵州家居零售行业树立了领先地位和良好口碑,得到当地中高端消费者的认可,彰显了居然之家主流家居商场形象,为提升行业整体发展水平做出了巨大贡献。12年来,居然之家重庆分公司先后在各店打造了家之尊进口家居馆、定制中心、电器及智能家居等特色经营场馆,居然设计家顶层设计中心已全面亮相,欢迎各优秀设计师、工作室、家装公司踊跃入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