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世友地板&卡路福床垫联手 掀岁末建材消费旺潮
01-04 12:59: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由世友地板和美国卡路福床垫联手主办的“床垫地板芯力量”百店联动万人大集采活动,在重庆南坪会展中心上演。短短8小时活动时间,超过2000市民来到活动现场,销售更是高达685单。

0104_6.jpg

据悉,本次“床垫地板芯力量”活动由世友地板和美国卡路福床垫两大品牌联手打造,另有格调沙发、卡洛斯软装、顾家安指纹锁、欧恩净水器四大品牌参与。活动现场,六大品牌推出了跨年大优惠、厂方直供价、总裁签售、惊喜砸金蛋等力度空前的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各品牌展位人流络绎不绝,不少消费者都抓住这个优惠机会签单购买。除了优惠力度外,六大品牌在产品品质和服务上的强调,也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主要原因。据了解,参与活动的六大品牌均在自身行业领域有优良的品质保证,能提供专业、个性、贴心的服务。

世友地板康淋均表示,品质是世友地板血脉中最重要的基因,也是世友地板的立身之本。世友E0新标准在全线产品中的运用就是对品质追求最好的诠释之一。康淋均介绍说,经权威机构检测,世友地板E0级实木复合地板的环保标准≤ 0.050mg/m³,远小于新国标的环保及格线≤0.124mg/m³,可以说在引领了地板行业健康环保的新高度。E0标准在全线产品中的运用,让消费者首先买到的是对健康有益的环保产品。其次,世友地板对材质的严选以及钛晶面、锁扣等技术运用,让世友的产品品质得到保证。对品质的重视也让世友地板获得了“全国质量奖”这一建材行业全国最高质量奖项。

屏幕快照 2019-01-04 下午12.53.18.png

活动现场世友地板展示的“世友地热王实木地板”、“世友简爱系列”、“世友PARKETT帕克原装进口地板”等明星产品也备受消费者追捧,从功能到设计,从工艺到美学,全新的产品示样,木纹纤毫毕现,让现场每个人都亲眼见证了世友强大的创新研发力与坚若磐石的品质,体验健康舒适的家居新风尚。

0104_8.jpg

0104_5.jpg

除了世友地板外,美国卡路福床垫展区也人潮涌动,来访客户络绎不绝。卡路福床垫亚太区总裁栾震致辞时提到:此次全国联动大促活动,品质大于一切,给各地消费者带来放心舒适的高品质床垫才是本次活动的核心宗旨。“我们敢于承诺:质保20年,不满意无条件更换让顾客朋友们买得放心,睡得舒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