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辆面包车挤进15个成年人!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01-08 14:31: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月4日晚高峰期间,渝中区交巡警两路口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起严重超员的交通违法行为,核载7人的面包车竟然塞进了15人,超载率达110%。

当天18时左右,正在两路口掉头处疏导交通的民警张保立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从长江一路往两路口环道行驶,在等红绿灯的时候,民警发现该车驾驶员十分紧张,且眼神不敢直视民警。张保立再仔细一看,车辆轮胎都有些压瘪了。

拦停!

当民警打开车门的一刻,让人惊讶的情况出现了。

小车里面或蹲或坐挤满了人。经清点人数,这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里面竟塞进了14人,加上司机一共15人,并且全是成年人。

更令人吃惊的是,面包车装了15人但车座椅并未拆除。由于人员太多,且都是成年人,这15人或挤或抱在一起,就像是在车里“叠罗汉”。

att_1427631.jpg

张保立询问得知,这些乘客都是一起在鹅岭正街的鹅岭峰搞绿化临时雇佣的工人,下班为省事就挤进面包车一起回巴南鱼洞。

民警当场对其批评教育,讲明严重超员的后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90条之规定, 民警依法对该驾驶员处以扣6分罚款200的处罚,同时要求其他乘客改乘公共交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张旭 视频 重庆网络广播电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