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垫江城市道路限速值调整 最高限速提高至70公里/小时
01-08 21:08:48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我县城市道路通行效率,满足市民出行需求。1月7日,垫江县交管部门对5条城区道路限速值进行调整,最高限速提高到70公里/小时。

微信图片_20190108160421

据了解,此次5条城区道路限速值分别调整为:

1、长安大道信号灯路口至黄沙段,小客车限速7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60km/h;长安大道信号灯路口至长安大道与明月大道交叉路口小客车限速6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50km/h;

2、明月大道,小客车限速6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50km/h;

3、玉鼎大道,小客车限速6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50km/h(玉鼎隧道除外);

4、三合大道牡丹大道路口至玉鼎大道交叉路口段,小客车限7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60km/h,三合大道工业园区段(原朝阳路)小客车限速6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50km/h;

5、文笔大道(文毕安置房路段除外)小客车限速70km/h、小客车除外限速60km/h。

目前,各条道路限速标志已调整完成,垫江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严格遵守限速规定,确保行车安全。对违反超速规定的交通违法行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严格依法进行现场或非现场处罚。司机陈宗:“以前长安大道限速是60公里/小时,道路平坦,车速都比较慢,现在时速比以前提高了10公里,交通畅通了,拥堵少了,效率也提高了。”

微信图片_20190108160423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周旭

原标题:垫江城市道路限速值调整 最高限速提高至70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