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年茅台当成15年的卖,顾客喝了他想要回8万差价
01-08 20:10:5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张先生是一家烟酒专卖店的主管,说起茅台酒,那可得算行家,每天经手的酒瓶儿都不是小数。可他没想到,就在前几天,他们店里居然将一件五十年的茅台酒,当作十五年的,卖给了顾客。

虽说都是茅台,可这年份不一样,差价非常大。而且这五十年的茅台和十五年的茅台,包装和酒瓶儿完全不同,张先生一开始还不相信卖错了货。直到调取了店里的监控录像,他才不得不承认,确实是马失前蹄了。

从这段店员点货的录像来看,当时卖给顾客的茅台酒,是两件五十年、两件三十年和一件十五年的,这显然与顾客的订货单不符。但是由于疏忽,张先生和店员都没有核对购货单。张先生说,其实每一瓶酒和包装纸箱上,都有独一无二的产品编码和防伪码,如果这名顾客提供这些东西,也可以证明店里确实发错了货。

因为差价金额有近8万元之多,目前,张先生仍然在与购买茅台酒的顾客协商,希望能合理解决这个“乌龙事件”。他也想提醒自己的同行,在销售类似高档商品时,一定要谨慎稳妥,避免因为大意疏忽而造成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50年茅台当成15年的卖 顾客回复酒已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