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对10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飞行检查,多家企业被要求整改
01-08 18:26:5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从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原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辖区101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开展了飞行检查,其中6家企业遭行政处罚。

据悉,重庆三丰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要求停产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益添义齿制作有限公司,被要求停产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磊拓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上邦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雅马拓科技有限公司,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琪美斯医疗设备有限公司,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已实施行政处罚。

重庆富亚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被要求限期整改,并已对其立案调查。

重庆市胜琴牙科技术有限公司、重庆创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晟初科技有限公司均被要求停产整改。

此外,还有73家企业被要求进行限期整改,13家企业检查时,处于停产状态,我市区县食药监分局将加强对企业状态跟踪,停产企业应经过区县食药监分局组织开展的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检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

最后,还有5家企业在检查时无法联系或生产场地已不存在,拟对其注销。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疗器械生产企业所在区县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医疗器械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医疗器械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等有关规定进行依法处理。同时,督促企业整改到位。市民发现医疗器械问题,也可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文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