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劳斯莱斯送去改装时车标“小金人”被偷,值22万!
01-08 17:32:08 来源:北京晚报

北京晚报消息,顶级豪车劳斯莱斯一身“金贵”,车标“欢庆女神”也就是“小金人”价格也相当不菲,价值20多万元人民币。1月4日,朝阳区南磨房乡的北京酷车小镇,一位车主将劳斯莱斯送去改装,结果,在改装过程中,暴露在外的“小金人”被一名男子盗走。

事情发生在劳斯频道工作室门前。该工作室负责人冯先生告诉记者,当天上午9时,工作室的工人来上班时,意外发现停在工作室门前的一辆劳斯莱斯古思特的车标不翼而飞。工作人员迅速调取了门口的监控视频,从视频中发现了偷标人。

从监控视频看,1月4日上午8时40分左右,一名身穿深色羽绒服、戴着帽子的男子径直走向了停在工作室门前的劳斯莱斯,他先是在车边徘徊了一会儿,环顾四周无人,于是将车头处的金色车标掰下,迅速离开了现场。

很多人都知道,“小金人”其实是有防盗功能的,如遇外力,它会迅速缩进舱内。为什么此次还会被盗呢?

“这辆劳斯莱斯是客户送来维修的,车前脸被拆下来正在维修中,所以车标暴露在外面,这才让小偷有了可乘之机。这辆车距离店门口只有几米远,小偷是趁着店里没人时下手的。”冯先生说,发现车标被偷后,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车主,并向南磨房派出所报了案,警方调取了周边地区的监控视频,从视频监控中能够看到该名男子的相貌特征。

“车标丢失的损失是由工作室承担的,我们给这辆车安装了一个新的车标。目前车已经修好,并交还给车主了。”冯先生表示,这辆劳斯莱斯的车标是镀金的,而非纯金。车标价值22万,是劳斯莱斯专修店的价格,那名男子偷走车标后其实卖不了多少钱,但涉案金额很大,希望他迷途知返,尽快投案自首。

原标题:偷“小金人”车标的这位,摊上大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