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寸滩长江大桥东侧将新建一座长江大桥 连接南岸腾龙大道和江北海尔路
05-31 12:49:2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月31日,记者从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网站获悉,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海腾立交—南桥头立交)可行性研究报告已获得该委批复。

据了解,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西起内环快速路大佛寺南桥头,向东经弹子石、唐家沱、鱼嘴片区,终点在果园港接渝长高速复线,全长22.83km,是一条新的城市快速路。

而此次获可研批复的渝长高速复线连接道工程(海腾立交——南桥头立交)项目是该快速路的西出发段,项目西起于内环快速路大佛寺大桥南桥头立交,东止于海腾立交,全长共4.3公里。

该项目包括了新建黄桷沱长江大桥,改造内环快速路大佛寺大桥南桥头立交、腾龙立交、腾龙大道一期,新建海腾立交等建设内容。

也就是说,在如今的寸滩长江大桥的东侧,又将有一架新建的长江大桥,连接南岸区弹子石腾龙大道和江北区海尔路。

项目建成后,重庆主城区又将新增一条由城区向渝东北方向的快速进出城通道,有效串联沿线组团功能。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