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胆儿肥!家中有人,窃贼还敢爬上二楼盗窃
01-08 17:13:4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29980_副本.jpg

近日,北碚区公安分局静观派出所接到康女士报警称,她傍晚到台农园小区探访父母时,将随身携带的挎提两用包放在房间卧室的床头柜上,回头进房间时发现包竟“凭空消失”了,康女士随即拨打110报警。 

接到报警后,静观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赶到台农园小区。康女士告诉民警,自己的包内装有一个长方形红色皮质钱包,钱包里有3200余元现金及身份证和农业银行卡两张,短短几十分钟的时间,就莫名不见了。

经民警现场调查,推断犯罪嫌疑人是利用一楼防盗网攀爬到二楼康女士的家中,趁她及家人不注意,盗走皮包。

随后,民警在现场提取到多枚嫌疑人指纹并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案情分析会,大家一致推断该辖区曾有攀爬入室盗窃前科的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很快,从技术大队传来了好消息,提取的指纹成功匹配到陈某,证实了民警的推断。待民警火速到达静观后,有群众反映看到陈某从辖区一网吧出入,最终民警在网吧附近将陈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自己以攀爬钻窗入室的方式从一楼窗台进入卧室将包包盗走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当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