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咦?大货车车尾防撞梁上,放了把锤子……
01-08 15:03: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29698_副本_副本.jpg

一把锤子,竟然被粗心女司机放在了货车防撞梁上,并准备上道高速,幸而及时被执法人员发现,消除了安全隐患。要是未被发现,小锤子掉落或被惯性所引飞起来,后果不堪设想……

1月6日上午,重庆市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在梁平收费站对上道车辆开展车辆安全检查时,发现一辆红色货车车容较差,灰层几乎遮住了后方放大号牌及反光贴。

走近一看,执法人员发现车辆后防撞架上居然放着一个维修工具铁锤,如果掉在了高速路上后果不堪设想。

△驾驶员李某

执法人员立即指挥该车停于安全区域,经询问,女驾驶员李某解释道,后防撞架上的铁锤是用来关货箱后门的,结果因为粗心大意忘在了防撞架上。

执法人员当场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清理放大号牌。驾驶员李某对自己的行为懊悔不已,并对执法人员的提醒表示感谢,并保证以后开车前一定会检查车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