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了!G65包茂高速白马武隆段将断道施工
01-08 14:20:06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因土坎乌江大桥变形监测施工,2019年1月8日至1月9日期间,G65包茂高速公路白马至武隆段将采取临时中断交通管制措施,请广大社会车辆出行前提前谋划好线路,错时出行,具体管制时间、路段如下:

1月8日11:00至13:00期间,下行方向白马互通至武隆互通段道路交通管制,施工期间,下行方向车辆可在白马、涪陵收费站下高速,经G319国道,在武隆收费站上高速;

1月9日11:00至13:00期间,上行方向武隆互通至白马互通段道路交通管制,施工期间,需要通过该路段的车辆可在武隆、黄草收费站下高速,经G319国道,在白马或涪陵收费站上高速。

微信图片_20190108110857

视界网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市民朋友注意了!G65包茂高速白马武隆段将断道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