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速是有好快?小货车被大吊车撞成反向倒退
01-08 20:47:4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7日下午4点,在两江新区,一辆吊车与一辆小型货车相撞,吊车副驾位的乘客被困。

两江新区消防支队接警后,赶到现场时看到,黄色吊车正横向撞上了马路中间的绿化带。五、六米的地方,有一辆小货车反方向停在路沿上。

由于吊车驾驶室变形严重,乘客肢体被变形的车身、座椅部位挤压住,消防队员很难找到合适的支撑点,液压器材施展非常困难。最终消防员们们选择了将副驾驶车门进行破拆。

10多分钟后,消防队员将被困乘客救出。经120医疗救护人员确认,吊车乘客多处骨折、小货车驾驶员头部受伤,受伤人员被送往重庆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据当地交巡警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为吊车驾驶员车速过快,加上视线被挡,造成追尾事故,由吊车驾驶员负全责。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唐春琳 李明春

原标题:第1眼视频:车速太快 大吊车追尾小货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