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成立
01-08 15:37:07 来源:上游新闻

1月8日,由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新加坡樟宜机场管理投资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重庆雾都宾馆正式揭牌,标志着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在航空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

3032fb62cf18c520003c797846a1e95c.jpg

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成立,将有助于提升重庆机场商业资源开发管理水平。

该公司中方占股51%,新方占股49%,主要经营管理江北机场餐饮、零售、广告、停车场、嘉宾服务等项目。

下一步,公司将借助樟宜机场商业管理经验,全力打造中新合资商业运营品牌,将机场商业整合成为航空旅行体验“不可或缺”的部分和富有吸引力的“人潮聚集区”,助推江北机场商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16年1月8日,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首批合作项目签约。

2017年1月12日,在中新示范项目成立一周年之际,重庆机场集团与新加坡樟宜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商业合作正式协议。

2018年11月27日,中新(重庆)机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

目前,重庆—新加坡航班从过去的每周5班增至目前的每周14班。

上游新闻记者 杨野 实习生 黎盛荣 邓清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