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70余件佳作!来看这场腊梅书画展
01-08 14:36:27 来源:上游新闻

静心养德观自在,倚梅弄花亦恬然。8日,在“中国蜡梅之乡” 静观,“翰墨·梅韵——中国花木之乡·静观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艺术节暨花木文化书画艺术展”开幕,70余件画作展示在观众的眼前。

“看花看画!”从重庆渝中区一大早来到这里的李女士和朋友们一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感受着各种花木的气息。

活动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深冬时节,北碚区静观镇的腊梅悄无声息地绽放了它的花瓣,1月5日至1月27日,“中国花木之乡•静观第十六届蜡梅文化艺术节暨花木交易博览会”活动在重庆北碚区举行,今天的活动是该活动的子活动,本次腊梅节,旨在全力推进全域旅游产业发展,同时打造服务民生、辐射城乡、助推旅游、带动一方经济的高速公路商业消费走廊。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