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家 > 正文
告别杂乱,也许你只差一个衣帽架
01-10 10:51:30 来源:新京报

冬季,厚实的衣服、围巾、帽子,到家换下来后总觉得无处安放,可能随手就放到了沙发或是凳子上,但堆积如山的衣物真的不太美观,再穿时,还可能因为没有放置平整而导致衣物变得皱皱巴巴,影响穿着。如此一来,选择一款合适的衣帽架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4747105742673227412.jpg

储物凳衣帽架

这款集柜子、椅子、衣架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衣帽架十分实用,放置于玄关处,除了可以随手将换下来的外套、帽子、包包挂在上面,还可以作为换鞋凳使用,长凳下方双开门柜子的设计,为储物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上方的搁板上可以放置储物箱,让玄关处整齐有序。

4747105805281599492.jpg

含全身镜旋转衣帽架 

这款衣帽架的亮点在于可以360度旋转,占地面积小,放在哪里都不会尴尬。上面挂衣服,下面的底座上可以放置鞋子。将镜子和衣帽架合二为一的设计十分贴心,另一侧的吉他造型美观,上面的挂钩还可以放置包、围巾、帽子。小小的体积却功能强大。

4747105862961669993.jpg

色彩斑斓的儿童衣帽架

这款衣帽架是专为儿童设计的,可以放置在儿童房内,有着活泼亮丽的颜色搭配,高度也适中,孩子可以轻松地将衣服挂上。没有棱棱角角,简单圆润的设计,儿童使用起来十分安全。

4747105928577359915.png

高度可调节衣帽架 

这款衣帽架最实用的地方在于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来调节高度,挂长款衣物时,不用为衣服太长可能会拖到地上而烦恼。底架上面可以放置收纳箱或鞋子。滑轮的设计方便移动。可以搭配悬挂式储物格子一起使用,增加储物空间。

4747105986702025335.jpg

衣帽架衣撑一体 

这款衣帽架的收纳功能并不强大,但将衣撑融入整个衣帽架的设计可谓独具匠心。适用于收纳要求比较高的西服、羊毛大衣等衣物。衣撑上方连接一个小的储物台可以放置一些小物件,前面方方正正的框架结构上也可以放置领带、西裤等。

4747106047024507243.jpg

梯子形衣帽架

这款衣帽架采用梯子形状设计,靠墙放置十分节省空间,适合放在狭小的地方。平日里可以将换下的衣服搭在上面,也可以做穿衣镜使用,两侧突出的把手,可以悬挂物品。

4747106106210330756.jpg

创意衣帽架 

这款衣帽架看起来只是简单的框架结构,其实它有多种使用方式,可以将它展开靠在墙上,简单的挂一些衣物,也可以将它折叠起来,随意置于一处,既可做房间的隔断,也可作为衣帽架使用,还可以在上面装饰一些藤蔓植物,使它成为家中的一处小风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