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撞了警车想私了 这波操作警察叔叔受不起!
01-10 20:50: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车开在路上,免不了各种小擦小挂,可如果和警车发生了擦挂,你会怎么办呢? 近日,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摩托车巡逻大队的民警,在石坪桥附近巡逻时,就遇上了一件让他们哭笑不得的事儿:一位司机追尾巡逻的警用摩托车后,竟然想要拿钱“私了”。

民警介绍,早高峰时,一辆轿车占用了公交专用道行驶,在民警多次示意其违规后,对方仍未驶离。于是,民警将摩托车开到轿车前方,想示意其停下来,谁知道,这车竟然直接追尾了。

这本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可轿车驾驶员好像紧张得不行。在民警进行登记时,竟然小心翼翼地从兜里掏出了几百块钱,警察叔叔真是一脸蒙圈呐!

民警介绍,当时两车的速度都不快,被追尾的警用摩托车并没有受损,反倒是追尾的轿车,保险杠、汽车标志、水箱隔栅有一定的破损变形;轿车驾驶员说,自己当时慌慌张张急着赶路,完全没有注意到警车的情况,而且这车也是他租来的,下次一定会好好注意。

民警提醒,在主城区内,早上7点到9点和下午17点到19点,公交专用道仅供公交车通行,其他车辆不得占用。如果行驶中不小心和警车发生了擦挂,司机朋友也不用太过紧张,一切都应当按照交通法规的相应规定,按程序进行处理,“私了”这种事,还是算了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吴豪羽 韩可

原标题:撞了警车想私了 这波操作警察叔叔受不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