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尴尬!男子捡钥匙手卡下水道,消防员破拆救人
01-10 19:16:55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1月10日上午10点左右,武隆消防员接到报警,羊角镇艳山红小学内一男子手被卡在厕所下水道。

接到报警后,消防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男子是因为捞钥匙不慎将手卡进厕所的下水道内。经消防员现场侦查发现,该男子的右手已全部陷入下水道口内,若直接将其从内拔出,稍有不慎将给男子带来二次伤害。只有破拆开下水道口,才能将被卡的手取出。

消防员立即利用手动破碎器、冲击钻等破拆工具将厕所下水道口进行破拆。为防止破拆带来的碎屑给男子造成伤害,消防员还利用垫子对男子头部进行防护。

经过10多分钟的营救,男子被卡的右手终于被救出。目前,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进行医治。消防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在卫生间里一定要注意安全,以防类似的安全事故发生。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津川

原标题:尴尬!男子捡钥匙手卡下水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