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功德箱大盗”不远千里来重庆,这是他最后悔的一站
01-10 18:52: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_副本.jpg

山东、河南、陕西等地寺庙的功德箱相继被盗,而这个“功德箱大盗”来到了重庆,终于被重庆警方抓获。

2018年12月31日,奉节县某寺庙报警称,寺院6个功德箱里的5000余元香火钱被盗。

民警调取寺庙内监控发现,案发当天凌晨,一名男子将功德箱抱走。通过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该名男子将6个功德箱抱到树林内撬开后,将钱偷走。

2_副本.jpg

经侦查,民警发现山东邹城籍前科人员张某体貌特征与犯罪嫌疑人高度吻合,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张某进行布控。

今年1月1日中午12点,民警在巫山将准备再次作案的张某抓获。

3_副本.jpg

张某如实供述了近期盗窃山东邹城、山东枣庄、河南郑州、陕西咸阳、安徽黄山、重庆南岸、重庆石柱等地寺庙的犯罪事实。

目前,张某已被奉节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通讯员 南兵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