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十八届农交会11日开幕,6800余种产品等你囤货过年
01-10 19:39: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月11日,第十八届农交会将在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从目前招商招展情况看,此次参展企业达2300余家,展销的“三品一标”和特色农、牧、渔、林产品及深加工产品达6800余个,专业采购商400余家,吸引了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韩国、日本、尼泊尔等16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70多家企业参展,展示展销品种500多个,为历届之最。

 

农交会产品满目琳琅

俄罗斯海参便宜一半

1月10日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展布置工作已基本进入尾声。室内展区独特的设计与大气的装潢,令人对即将到来的农交会展销活动充满期待。农交会虽然每年都会举办,但每年展区的设计却不尽相同。各大区县纷纷秀出自己最出名的农产品,如奉节脐橙、荣昌猪、巫山脆李、涪陵榨菜……还有来自法国的美酒、马来西亚的燕窝、俄罗斯的奶粉牛肉等,纷纷以最大的优惠力度,迎接前来购买的顾客。黑河宇鑫贸易有限公司的范先生介绍到,“我家的俄罗斯海参平时卖一万多,现在只需六千多一斤,便宜了一半。”据了解,海参具有延缓衰老、抗癌、提高免疫力、补肾益精等功效,对人体大有裨益。

 

购买即可抢红包

纯手工香肠等你来买

记者看到,此次展会共分室内与室外两大展区,室外A区主要是土猪年货趴,琳琅满目的腊肉、香肠应有尽有,口味各不相同。过年了,怎么可以不囤些腊肉香肠呢?来自成都青城山的摊主向记者热心介绍到:“我们这儿主要售卖黑猪及花猪两个品种,既有香辣味,也有甜味,和其他商家不同的是,我们家香肠全是纯手工制作,和机器制作的味道完全不同。当然了,价格也是非常的优惠,欢迎广大顾客前来购买。”摊主提醒到,“去展区中央参加抽奖活动,还可以领取198元年货大礼包一个哦~”

 

腊梅盆栽今年首次售出

多户商家试吃促销

记者在走访展区时,发现多户商家最常见的促销活动为试吃,如武隆区土家苗族自产的百香果、彭水县原生态土蜂蜜、俄罗斯的牛肉、鱼泉榨菜等。来自彭水县的杨女士介绍到:“我们家的蜂蜜为原生态制作,自己养殖酿造,既有药蜜,也有花蜜,平时售价两百多,现在只需150元一瓶,可以试吃满意后再买。”南岸区的江先生热情的表示,“今年的农交会顾客们比较幸运,我们新培育的腊梅盆栽是第一次拿出来卖,只需两百多一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谭柯 实习生 李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