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男子进派出所嚎啕大哭 竟是因被老婆家暴了
01-10 14:42:41 来源:上游新闻

1月7日晚,大足区公安局玉龙派出所进来一名约40岁男子,光着脚,浑身酒气,额头上还有一道伤口,脸上泪水夹杂着血迹,看样子是被他人打了。民警立即上前进行询问,但男子一直不说话,只是哭泣。

民警随后将男子送到镇上的卫生院进行医治,待男子情绪稍平静后,男子告诉民警,他叫陈某,重庆大足人,在附近的工地上打工,当天晚上他因为瞒着妻子和朋友聚餐时喝了点小酒,接着又和朋友打了会小牌,当晚回家后被妻子发现了,然后两人就发生了口角,妻子一气之下,操起手上的铁钳就朝陈某打去。

被妻子揍了后,陈某连鞋子都没来得及穿,赶紧跑出门,一路上越想越伤心,于是来到了派出所寻求民警的帮助。

在卫生院,医务人员将男子伤口进行简单处理后,民警便跟着陈某来到他家中对双方进行调解。民警告诉陈某的妻子周某,家暴也是属于违法行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是可以对违法人员进行行政拘留的!陈某一听会被拘留,赶紧在旁边打圆场…陈某躲在民警身后跟妻子理论,自己只是喝了点小酒,打了会小牌,十点前就赶回来了,妻子则表示,陈某喝酒后废话就多,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这样了。

随后民警对两人进行了调解,并对周某动手打人的事进行了批评教育。周某当场表示,以后不会再动手打人了。

上游新闻记者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