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土猪肉现杀现卖 三小时送到现场请你品尝
01-10 18:25: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5074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农交会现场看到,除室内展区外,室外还有大量展台正在进行最后的布展。

虽然展会还未正式开始,一家挂满香肠腊肉的古昌土猪肉展台前,已经不少市民在围观。

记者一走近展台,浓烈的腊肉香味扑面而来。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是一家来自荣昌的企业,专门销售荣昌土猪肉及加工食品。

att_1435075_副本.jpg

“今天我们只是把腊肉、香肠摆出来,明天早上还会杀两头土猪,三个小时就会送到会场来。”该工作人员说,两头猪大约500斤左右,市民可到展台免费品尝香肠、腊肉。

截止晚上6点,记者在室外展区看到,包括云南特色坛子肉、青城山跑山兔腿、丰都麻辣鸡、四面山土鸡蛋等特色农副食产品等展台已完成布展,期待着小伙伴们明天来“逛吃逛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王淳 郭发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