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3月1日起桐君阁六大惠民措施回馈客户
01-10 17:1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9年1月9日,重庆桐君阁连锁大药房2019金猪年会员春节团拜会在重庆川剧院举行,太极集团零售总监兼四川太极大药房董事长蒋炜在团拜会上表示,2019年,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将推出六大惠民措施,加大力度回馈消费者。

67938e10f0e0ad0f8a469451c1c07e2b.jpg

第一大措施,进行三大免费服务。免费为消费者联系国内各大医院相关专家看病服务;免费为消费者联系全国各地旅游康养服务;免费为消费者联系或推荐家政服务信息。

第二大措施,实行差价双倍返还 。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2019年3月1日起药品价格将成周边最低价药房,差价双倍退返。

f6fcf62e865f1005e4b4baa6c5638281.png

第三大措施,“半个医生”为患者服务。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人人都通过400味中药认知考核,每位店员将成为消费者身边的“半个医生”。2019年,桐君阁大药房和太极大药房还将建立远程诊疗中心。

第四大措施,月月大型促销。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2019年将和全国20家知名品牌厂家月月联动大型促销活动。

d2b145b61d3e9d12866d860c70ed8efb.png

第五大措施,保证20种低价药供应。川渝所有药房中只有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随时备齐20种低价民生基药,如1.5元的75%的消毒酒精、1.4元的红霉素软膏、0.7元的开塞露、0.9元的清凉油等。

第六大措施,强化加盟药房管理。全面强化桐君阁大药房、太极大药房加盟药房管理,重点抓服务态度改善、打击卖高价药、坚决不卖假药,否则立马摘牌。同时于2019年开始全面为1.5万家加盟药房配送优质药品。

重报都市传媒记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