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万城际铁路迎来新年首波较大客流 本周末加开多趟动车
01-10 15:37:34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2019年铁路春运即将于1月21日正式启动,渝万城际铁路将提前迎来新年第一波较大客流,万州北站从明天起至周日将每日加开三对动车组列车,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记者从万州北站获悉,节后返程车票目前已开始销售,今天可以买到正月初四的车票,后天可以购买正月初六的车票。虽然现在春运还没开始,但渝万城际铁路的客流量这两天已出现明显增长趋势,预计这个周末将迎来新年首个较大客流时间段。为方便节前市民出行,1月11日至13日,渝万城际铁路将累计加开18趟重庆主城与万州间的动车组列车,其中每天加开6趟,包括重庆北至万州北的C6440次、C6446次、C6438次以及万州北至重庆北的C6439次、C6445次、C6437次。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目前大部分车高铁站均已开通身份证直刷进站乘车,旅客进站时无需排队取票,可直接凭本人二代身份证验证乘车。

视界网记者 姚杰飞

原标题:迎新年首波较大客流 渝万城际铁路本周末加开多趟动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