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女子遭遇车祸微信“报警”被人载走,网友接力寻找下落
01-10 13:31:39 来源:上游新闻

“我出车祸了,在鸳鸯街道附近被撞了,一个大叔把我抱上了车,放在副驾驶座,还没到医院。我不知道现在在哪儿。我好害怕,好难受。”“希望看到的朋友帮我报一下警。”

当你在朋友圈刷到这样一条消息时,你会怎么做?1月9日晚上7点多钟,不少看到这条消息的人不仅立即报警,还一直关心着这位出车祸女孩的动态。

9日晚上7点40多,市民雷先生在朋友圈看到同事小嘉在朋友圈发的消息。没想太多,雷先生立即报了警。晚上9点,记者来到三博长安医院,小嘉正在同事们的陪同下刚接受完各项检查后,因为受伤头晕,正卧床休息,不便打扰。雷先生在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赶到医院,跑上跑下处理着各项事宜。

在这期间,还有小嘉的同事陆续赶来,很快,病房外就聚集了十多位同事。当胡女士看到平时活泼的小嘉脸上满是淤青,心里止不住的心疼。胡女士介绍,小嘉24岁,刚来公司不到两个月。“在朋友圈看到她出事,我们组在重庆的同事,基本都来了。”小嘉的父母在外地,一时不能赶到医院,而这群同事成为了“家属”,忙前忙后照顾小嘉。

 “医生说小嘉的情况暂时稳定,但仍需后续观察治疗。”得知这一消息,同事们稍微松了口气。而事情是怎样发生的,小嘉在休息前,将事发经过陆续叙说给同事。

雷先生介绍,根据小嘉说的情况,发生车祸的地点是在位于鸳鸯的公司附近。被车撞后,小嘉被一位大叔抱上了车,随后被大叔的朋友送到医院。可是,从鸳鸯到医院,有十多公里路,为什么不在沿途就近找一家医院?难道就不会担心错过最佳的救治时间?

随后,一位自称是肇事者的人和朋友赶来医院,也缴纳一些医疗费。

目前,两江新区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钱也 李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