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今日运营:已储备百余项目 全球排名第一的梅奥也有项目
01-10 18:23: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4978_副本.jpg

10日,美国克里夫兰医院创新中心与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建创新中心。

据上海创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唐浩夫介绍,“美国克里夫兰医院创新中心就相当于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的国际部分,双方会有全方位的合作,比如专家、工程中心、国际市场了、科研、临床试验等。”

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总经理李喆称,美国克里夫兰医院创新中心将和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在时代天街共同打造一个创新基地,“定期邀请美国克里夫兰医院的专家来渝,和重医的医生交流,还会通过合作,把他们优质的创新项目带到重庆,让这些项目和重医的临床资源结合,在重庆落地。”

李喆还透露,这个创新中心不但是一个孵化器,还会把整个创新中心打造成一个集群、商圈。“在这里,我们会把医生创业的项目转化出来,可以对市民提供直接的医疗服务。”

目前,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已经储备了100多个国际国内医疗创新项目,“不仅仅是美国克里夫兰医院的项目,还有全球排名第一的梅奥诊所的项目,德州医学中心的项目,未来都会逐批地带到重医。”

对于这些项目,重庆国际医学创新中心将“为他们提供在中国落地的转化机制,支持他们的研发成果在中国注册落地,并和重医开展临床研究。当然,未来也希望创新技术在我们的基地落地。”这样一来,全球各分支领域处于前沿的国际先进医疗技术,中国将和国际同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罗薛梅 刘晓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