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渡口一高层楼房失火,消防栓居然没水,灭火器过期……
01-10 22:53: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今天(10日)中午,大渡口顺祥一街区7幢发生火灾,还好,大楼居民逃生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中午一点过,7幢34楼一住户家里飘出了黑烟,目击者拍摄了当时的情形。

不一会儿,34楼住户家里就窜出了火苗,大楼里的住户互相通知,许多高层住户通过楼梯,逃离了火灾现场。

接到报警后,消防队员来到现场灭火。小区居民告诉第1眼-630记者,由于起火点位于顶楼,大楼的消防栓里没有水,给灭火带来了麻烦。据了解,起火燃烧的是34-2号房屋,居住者是租赁户,当时无人在家。

有居民反映,顺祥一街区的楼房已经发生了几次火灾,而大楼里不少消防设施缺失,配置在楼道间的干粉灭火器早已过期,消防隐患很突出。

目前,消防部门正对火灾原因展开调查。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今天中午 大渡口一高层楼房发生火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