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农交会 买年货丨明天最后一天 很多商家将打折促销
01-13 16:32: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439903.jpg

第十八届西部农交会将于明日闭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组委会获悉,农交会前两日共吸引18.8万人次逛展,现场销售额达到1.85亿元。

今(13)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进入第三天,农交会展销也进入了高峰期。上午10点,展馆里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市民。

“今天是腊八节,正好买点食材回去制作腊八粥。到了现场才发现,这个展会上的农产品实在太丰富了。”家住渝中区的李女士专门带了一辆便捷式手推车来逛展,才逛了不到一个小时,小车就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农产品。“农交会买东西确实要比平时便宜,而且质量有保证,我还要再逛逛。”李女士意犹未尽地说。

静观腊梅半天卖断货

错过再等一年

att_1439902.jpg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目前,正是腊梅飘香的日子,竞相开放的一抹抹金黄,给萧瑟的冬天增添了不少暖色。

走进北碚展馆,一阵清香扑面而来,吸引了不少市民围观。工作人员介绍,这些腊梅都是正宗的静观腊梅,“好不容易收了30来把,半天就卖得只剩4把了。”

据了解,“腊梅的最佳观赏期很短,只有一个月,错过了就只能再等一年了。”

城口铁核桃油成爆款

行业专门为其修订标准

在城口展馆,一款野核桃油产品从老腊肉等当地特产中突围而出,半天卖光,成为农交会上的一匹黑马。

“368块钱一瓶,农交会特价280块!”60多岁的城口九重山实业有限公司老总蔡春茂对一名询价的市民介绍自家企业最新研制的野核桃油产品。

记者了解到,这款野核桃油的原材料都是在城口海拔1800米以上的高山野生铁核桃,全靠人工从大山里头背下山。

因为这款铁核桃油,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修订了3个核桃油相关标准,其中《油用核桃》、《核桃饼粕》为首次制订的国家行业标准。

目前产品已通过IS9001质量体系认证、有机食品认证和原生态产地产品认证;此外还获得了6个国家发明专利,野生核桃油生产技术及利用处于世界先进水平。

明天最后一天

要捡“耙活”的抓住机会

明天就是本届农交会最后一天,根据往届展会的经验,很多商家都会打折促销,想捡耙活的市民明天可以来逛逛。

以去年为例,不少参展商都在最后一天进行了大促销。平时5元到8元一斤的江津柑橘,一度卖到2.5元一斤,新疆若羌野生枣干也差不多半价促销。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农交会的最后一天,个别商家将在厂家直销价的基础上再让利给市民。所以,吃货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这个良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