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春莹公布名单时调侃国防部吴谦:我没有强大的忍住不笑的定力
01-15 10:02:11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号

人民日报微信公号消息,还记得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一本正经地念中奖网友的ID吗?在1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公布“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一项活动的获奖信息时表示,自己没有吴谦大校那样强大的忍住不笑的定力,所以就不一一念出中奖网友的ID了。

在14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公布了“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微信公众号1月8日抽奖活动的获奖信息。

华春莹表示,由于获奖的人数比较多,而且自己也没有吴谦大校那样强大的忍住不笑的定力,所以就不一一念出中奖网友的ID了,获奖名单将在当天的公众号上公布,欢迎大家关注,看看确认过眼神之后,你是不是那个中奖的人。

华春莹还说,希望“发小们”(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粉丝的昵称)能够和我们一起不离不弃,相扶相持,一起为新时代的中国外交加油鼓劲。

获奖发小名单如下:

原标题:华春莹:我没有国防部吴谦那么强大的定力…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